侑季

别翻了!啥产出都没有!

更新
 一句话自我介绍:目前是一位不想再回到象牙塔的日常摸鱼普通社畜。
近期生活重心关键词:

◈剧版棋魂→ 坚决捍卫时光和狐仙絮做1的权利我的意思是本人光嬴解不拆逆

◈蹴鞠→ 南非世界杯开始看球 主队DFB 平常是英超路人

◈坂道系入坑八年目→ 彩虹人主蓝 紫首推毕业后关注大幅下降但也没出坑 绿过世后也不咋看白了

◈宝塚入坑七年目→ 由雪组入坑近几年更关注星组的月组饭

◈TWICE→ 永远在入坑的路上 好感多贤Mina

以下非更新部分:

?我实在不知道我有什么好视奸的
 但是一定要这么做的话麻烦各位务必
 别手滑 别点赞 别留下任何来过的痕迹谢谢!
 即使取消了我也看得见的
 90+的内容全部是自言自语 没有任何产出 大部分已自己可见

爬墙如跑酷 出坑比掉坑迅速 待过的圈子太多 只有女子アイドル(坂道シリーズ)可保证短期内不会出坑
 还有虽然不社恐不过不太爱和陌生人唠嗑 对年纪太小的妹妹比较苦手 聊天大概率会变成人生相谈(?)
 ……算了 别和我聊天 生人勿近


活着的目的是为了去旅行

评论
热度(1)
© 侑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