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季

别翻了!啥产出都没有!

【漫展repo】130803~04厦门ASF夏日祭

去了两天~就一起写了。话说这次我都没啥感觉 前一天就是2号才反应过来“艾玛明天有展!”这样【揍。因为好几次的漫展场地都选在了会展的T厅 所以对那里很熟了找路什么的是没有的事那么就直接讲进场后吧/
其实摊位挺多的不过这次真……因为我最近重点在进巨 所以大概就看了周边都是差不多的橡皮章明信片 家里都有好几套了……我完全没好好逛都是瞄几眼就走了OTL 本子的话好像大多是伏八 东方V+相关还有原创绘本。 明明这次参展的社团有我非常喜欢的放牛班和核燃动力 可是我依旧啥都没买OTL 哦对了我在一个摊位买徽章的时候和看摊的雪名换了糖果 超池面 又很優し!早知道我多买点儿东西了(´;ω;`)
二号那天有日翻歌会 所以算是边逛边听妹子唱歌w 其他都没怎么在意不过听到了离原!我简直是秒速从入口处冲到舞台前ww 而且那妹子唱的也挺好的 啊啊能听到离原好幸福!后面有一组跳了恋爱哲♂学 站在后排完全没看见【我比兵长高!【谁让你提这个
然后是coser。反正吧这次我其他角色的都没怎么拍 跟开启了兵长/艾伦搜索模式似的 那天回家相机里几乎就都是进巨的【对不起我中毒太深】有一只扫除兵长超——帅!没被【我一直不知道那玩意儿叫什么】遮住的小眼神儿麻吉赞瞪得我ドキドキ!另外有一只看上去很清秀的艾伦小天使w 我拍了三次希望他没觉得烦……【顺带一提这个小天使把池面雪名给我的糖果顺手拿走了soooo sad即使是小天使也不能原谅!】这次有两只雪兔!!!虽然都是和小樱小狼站一起后才认出来的OTL 两只都超优雅!感觉好还原。还有一进场就拍到的月L 艾玛简直萌死了我的初恋CP 蹲地板上的L好可爱啊啊啊我应该带几根棒棒糖的!这一天好多saber! Lily、黑化Ver.、披风Ver.、浴衣Ver.、FSN的常服Ver. 超满足!! 差不多两点左右就想走了w 离场前拍到了真琴和遥!虽然我并不是真遥党但是两位都超可爱w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w 回家之后我妈好像不是很高兴OTL 所以没敢跟她说第二天还要去。结果四号早上就因为这个原因没去【其实是太阳太晒不想出门】 即使我知道玲音太太有出黑化爱丽 但我还是纠结了一个上午 准备放弃躺床上睡午觉呢尤桑巨巨的神补刀来了。她打电话来给我说“刚才艾伦和兵长玩推倒了!”于是我瞬间后悔死了 于是我尖叫着在三分钟内起床换衣服出门打车十五分钟后到了会场【。虽然没赶上……
我一进场就逮住尤桑巨巨了好巧啊!有人陪着游场的感觉就是好虽然巨巨她是个冷淡无情的面瘫【。嗯我逮住她后又去逛了一下 摊位跟前一天的没什么差 感觉多了点东西然后我发现了前一天并没有的一套早就想买的进巨明信片!【定语太长】。还看到了狡宜的本子但是我没买…………  巨巨一直说要走了于是我拽着她去写了许愿板(?) 反正差不多就夏日祭和七夕经常有的东西。看到了上面挂着好多“利艾一生推!”“兵长请推倒艾伦!”“我比兵长高!”【←砍腿】之类的 逆CP不能忍!于是我也写了挂在另一边【。画了个巨丑颜文字的那个就是我的了……
三号好像有两个巨人的团啊!所以好多只兵长好多只艾伦好多只三爷连韩吉大大阿明萨莎甚至让都好多只!顺便我想说大家在一起拍照的时候小天使先被拍完结果左边一个韩吉右边一个阿明都还在拍于是站在中间不知所措(no)的小天使超可爱!!!!!然后我喊了一声问能不能拍他回过神来东张西望了一下的样子简直啊啊啊我先去地上滚几圈【够了。兵长麻吉还原因为够矮【捂住后颈】 我还拍到了韩利……虽然不知道理由总之他们抱一块儿了我也想抱一抱韩吉大大!【滚你。另外有一只扫除兵长前一天是出披风兵长 我觉得他绝逼对我有印象了因为我给了三次糖【。笑起来麻吉好看啊!! 好像就是自带窗户的那位www 不过去晚了没拍到(;ω;) 还有一对睡衣艾利!坐在摊位前面萌cry了www 这天出进巨的好多啊幸好去了超开心!但是我没看到爱丽啊啊啊回家才知道那时候玲音太太坐舞台那边看比赛去了sad!不过这天出fate的也还是很多 我看到了枪哥闪闪小恩红A大帝wwww 好像还有切嗣!妈呀现在还有这么多fate炒鸡感动(゚´ω`゚) 依旧是离场前【。拍到了与花!!花砾看上去就是个傲娇hhh 与仪小天使超——可爱啊!!!我我我不发照片你们感受不到他的可爱!!!啊啊啊我又喜欢上与仪小天使了虽然我是嘉无厨!【←没人问这个
两天带去的糖都投食完了!考色们都辛苦了w 谢谢收下我的糖果!作为高三狗下次再能够去漫展应该要等到明年暑假了吧……(´;ω;`) 这次还算玩得开心!唔啊怎么写了这么多【统计了下字数1800左右……】!照片大概都发WB上了 那么这次的也就先这样w。

评论
© 侑季 | Powered by LOFTER